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2909


猪头对不起哦~我不能正日为你庆祝生日...
谁叫你和我妹妹同一天生日啊><
哈哈哈,可是这也算一种缘分^^
所以呢,
我就选了和你提早一天生日...
正是今天啊:)


今天我们来了一个和平时不一样的约会...
就是走你小时的地方~
本来是看戏~但是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~
就只好放弃看戏咯...
走到了车,
却不知道要去哪里~
本来你是说去走码头的~
可是我不是很想去~我就说去吃炸鸡~
它却没开><哎哟哟...
在去着的过程,
我居然居然....还是别说了XD
丢脸死了...
你也最好给我忘记掉><
不然我就把你宰了哦...嘿嘿嘿~


我们就去了你小时候最爱去的档口,
还有你妈妈开档的地方:)
然后还在那里买了两个肉干面包~
我们很早以前就说好要一起吃的....
因为我还要去朋友家bbq的关系~
所以就没吃太饱了~
过后呢~
我就说想荡秋千~
你就载我去公园玩^^
 去了才知道好多人TT秋千也好多小孩...
我要玩就只好和小孩子抢啊...
我很坏,对吧?^^哈哈哈
在等着秋千的过程中...你变魔术给我看==
哪里知道越来越多目光转来看我们><
也不知道为什么XDDDD
最后,
你就要带我走了~
可能知道我不习惯给人看着我吧~
经过秋千的时候,
你突然停了下来><
我就看看你怎么了~
原来你是问问看那些小孩愿不愿意献出她的秋千给我玩~
过后那小孩也答应了...
你却拉着那小孩说要看魔术嘛~
 你就变给她看了...
过后我就玩了~
哪里知道你在旁边推我><越推越高哦==
死人头~
玩够了,我就还给那位善良的小孩玩了^^
我就很开心的离开了^^

过后就去bbq咯~
有点懒惰写了~就到这里就够了XDDD

哈哈哈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